你看我像鸡排么

all叶纯食,不要ky,all主角

[all叶]你们可以滚了,地球不欢迎你们(2)

💚前文点头像

💚想要评论红心蓝手手

💚渣文笔

————正文————

     “靠,那人竟然勾引我。”黄少天看着叶修的笑脸,顿时红了脸。

     叶修这人虽然平时嘲讽了点儿,但是刨去嘲讽的话语,他还是长得不错的。白白净净的脸,柳叶弯眉,眼角天生微微下垂,嘴唇红润,唇形饱满,笑起来很好看。叶修脸上最大的亮点便是他的眼睛,浓密的睫毛,笑起来的时候眼睛眯成一条缝,乖巧得要命,人畜无害的外表让食堂添饭的阿姨每天中午都给叶修个人福利,让别人十分眼红。

     
     
     “你确定么,少天?”喻文州脸上依旧是得体的微笑。

     
     
     
     “……好吧是我幻想出来的……”黄少天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别扭地瘪瘪嘴。

     
     
     “别忘了我们来的目的,少天。”

     
     
     “……知道了。”

     像是小说中剧情一样,转校生果然会引起同学们的骚动,尤其是女同学,班上本来就没有几个养眼的帅哥,这下子一下来了两个,可把女生们高兴坏了。下课后抢着在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身边,问上一堆问题,搞得两个人无奈至极。

     
     
     相反,班上的男生都特别不服气,个个都用仇视的眼神盯着被女生包围的两只。对此,叶修只是趴在桌上睡觉。

     
 
     前阵子也有一位转校生来这里,长得十分帅气,全学校的女生恨不得把眼睛都长到他身上去。在高低年级的学姐学妹那里也传的沸沸扬扬,都想看看这一转来就引起全校女生的骚动的那位美男子究竟长成什么样子。

     
     
     叶修并不在意什么校花校草之类的头衔,校花他是知道的,正是他的妹妹苏沐橙,校草他却不太记得,只记得他姓周,剩下的一无所知。

     
     
    “好吵啊……”周围充斥着男生女生们聒噪的声音,叶修迷迷糊糊地爬了起来伸着懒腰,一抬头便看见了被女生们包围着被男生们仇视着的两人。

     
     
    “妹子啊马上就要上课了咱们下次找时间再谈谈吧,我最讨厌吃秋葵,我是狮子座的今年十七岁,我是跳级来的,不不不没有靠关系,我……”

     
     
     黄少天快要被逼疯了,在那个稀缺女生的星球根本就不会有人问这种问题。虽然平时总是吵着要妹子,但是冷不丁这么多妹子一起过来问问题也让以蓝雨星第一话唠著称的黄少天有点吃不消,黄少天心力交瘁地趴在桌子上,仿佛听不见任何声音。

     
     
     相反,一旁的喻文州却应付得得心应手,和趴在桌子上装死的黄少天明显不同。

     
     
     “你怎么这么熟练啊……”

     
     
     “嘘——这是天赋。”

     
     
     “……”队长你圈圈C了知道不……

     
     
     “铃——”上课铃一响,两位外星人的妹子们全部回到了座位上,速度之快让某黄姓话唠啧啧称奇。

     
     
     “这节课下课一定要问问那群妹子们到底是用了什么方法才能跑的这么快……”

     
     
     “……闭嘴少天。”喻文州在一旁用笔打了一下黄少天的头,黄少天委屈地捂着脑袋,引来周围女孩的一阵不明所以的尖叫声。

     “呀!我就说吧,他们俩一定有JQ。”

     “是啊,看上去好般配啊。”

     “天生夫妻相啊,颜值还高,这一对我吃了。”

     坐在风暴中心的蓝雨二人听着周围女生议论的声音,表情顿时扭曲了起来。

    ‘谁他妈和他夫妻相,父子相还差不多。’

     叶修看着两个人敢怒不敢言的憋屈样子,心觉好笑,趴在桌子上继续睡觉。

     “叶修,别睡了,已经上课了,我可不想再替你写检讨了。”从叶修身后传来了一声哀怨的男声。

     说话的男生有着一头棕黄色的头发,五官有棱有角,十分精致,皮肤白皙,英俊的脸现在因为委屈看上去有些可爱。

    “哈……知道了,啰嗦,苏母球你现在跟老头子似的,虽然青春期压力大,但是不至于大到让你提前步入老年啊……哎呦,真打啊,好了好了不说了,上课。”

     苏沐秋听了叶修的话以后脸色是黑一阵绿一阵,恨不得现在就把叶修就地正法,哭着让他叫爸爸,转念一想,以后还有的是时间,苏沐秋顿时放下了这种想法,自己一个人默默地傻笑着。

     叶修转过头去拿笔记,就看到苏沐秋胳膊拄着下巴,在座位上“嘿嘿嘿”地傻笑,担心这孩子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我这才刚转过去,你怎么就和刚从精神病院跑出来的臆想症患者一样在这儿傻乐啊。”

     “……”我果然就不该指望他这张破嘴里能说出什么好话来,苏沐秋甩掉头上的黑线,白了叶修一眼。

     ‘这家伙,还真是和以前一样没心没肺啊……’苏沐秋看向窗外,回想着以前的事。

     其实叶修也是后转来的,至于原因,他谁也没告诉过。叶修和苏沐秋两个人幼儿园就在一起玩,形影不离的样子让幼儿园的老师们都忍俊不禁,每次看到两小只一起手牵着手去厕所的时候,老师们总是会对着别的老师无奈地笑笑,虽然听起来搞笑,但是当时这个画面也是相当的温馨呢。

     从幼儿园到高中的时间可不短,十几年足以让两个关系极好的人忘记对方,但是当时却是苏沐秋想起了这个当年同穿一条裤子的好基友,原因嘛……苏沐秋不想再提起了。

     当时的苏沐秋认出叶修后,在和他交谈的过程中发现他昔日的好基友长着一张气死人不偿命的嘴巴,得到这个结论的苏沐秋顿时替叶修觉得不值,这么好看的一张脸,全都毁在这一张嘴巴上了。

     这̶̶一̶̶定̶̶就̶是̶反̶差̶萌̶啊̶反差萌。

     
     “……秋,沐秋,苏沐秋!老师都叫你半天了,你快给点反应啊。”叶修的声音把神游天外的苏沐秋拉回来了,但是拉回来要面对的是老师笑得异常河鳝的笑脸。

     “苏沐秋同学,老师看这天气这么热,请你去走廊吹吹风写写检讨降降温怎么样啊。”

     “不要啊!老师!老师我错了老师!”

————TBC————

自己都膜拜自己的更文速度。

有谁知道那个字上有一条横线是怎么弄出来的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