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像鸡排么

all叶纯食,不要ky,all主角

[all叶]你们可以滚了,地球不欢迎你们(1)

💚谜一样的思路

💚渣文笔,欧欧西有

💚长短篇不定

💚除叶修外其他人(不是全部)外星人设定

💚全员上高中系列

——正文——

     
     “我说老韩,这都几点了,为什么还要继续补课啊?”叶修烦躁地放下了笔,身子一软艰难地靠在椅子背上,懒洋洋地看着旁边认真写解题过程的韩文清。

     
     
     “你昨天发烧了,这是今天老师讲的内容,老师特意叮嘱我让我给你辅导,怎么,你不乐意?”韩文清瞥了一眼没正形仰着头坐在椅子上的叶修,继续解题。

     
     
     “要不是你周末早上非拉着我晨跑,害我出了一身汗还受了凉,我会发烧么?”

     
     
     “谁能想到你体质这么差!”

     
     
     “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连做五十个俯卧撑都不带喘气儿的?”

     
     
     “……”

     
     
     “行了老韩,咱歇会儿吧,这都十点半了,哥要睡了。”

     
     “嘁,明天不要迟到。”虽然嘴里的话有些嫌弃的意味,但韩文清嘴角浅浅的弧度却暴露了他内心的真实想法。

    
     “老韩你笑得怎么这么猥琐。”

     
     “……”

     
     好想揍他。。。

     
     “这么晚了,要不留下来在我们家住一宿吧。”

     
     “这还算句人话。”

     
     “还是算了吧,我怕我弟明天叫我起床还以为咱家有人入室抢劫呢。”

     
     果然不管怎么样都很想揍他。。。

     
     “再见老韩。”

     
     “再见……”

     
     从叶修的家里走了出来,韩文清又转身看向叶修房间的窗户,平日里严肃的他却露出了堪称温柔的表情。

     
     “队长,该回去了。”这时,从暗处走出了一位带着眼镜的男生,面无表情,穿得一丝不苟,手里还拿着几本书。

     
     “新杰。”

     
     “队长,你不该对他产生感情。”

     
     “我知道。”

     
     “但你还是越界了,如果再这样的话我就只能听从上一任队长的话把他铲除。”

     
     “这件事他不知道。”

     
     “但是他会成为你的弱点……领袖是不允许有弱点的。”

     
     “我终究会离开他。”

     
     “希望那时候队长不要舍不得。”

     
     “先回去吧。”

     
     两个人相视无言,谁也不理对方。

——————

     “老韩早啊。”叶修依旧是懒懒散散的样子,一只手插进裤兜里,另一只手无力地提着书包。

     
     “出息。”

     
     “老韩啊,我这大病初愈你就别再说我了,你看你还皱眉头,你才十多岁就想长皱纹啊。”

     
     “……幼稚。”

     
     “唉老韩你等等啊,我……”

     
     两个人一路上打打闹闹(叶修单方面),走进来教学楼。

——————

     “同学们,今天有两位新同学到我们班来,大家掌声欢迎他们。”

     
     全班同学期待地看着门口,掌声依旧不听,叶修倒是放下了手,用笔戳了戳前桌韩文清的后背:“你说这两个新同学是姓欧阳还是姓上官?”

     
     “……”

     
     “难不成是南宫?”

     
     “……”

     
     “难道是皇甫?”

     
     “……”你到底看了多少荼毒小学生的小说啊……

     
     “老韩你说句话啊,如果是美女的话应该能看上你的。”

     
     “为什么?”

     
     “因为童话里美女是和野兽在一起的啊。”

     
     “你是想自己闭嘴还是我帮你?”

     
     叶修见韩文清的脸越来越黑,两根手指一掐,在嘴唇上像是拉拉锁一样划过。

     
     “哼。”

     
     “大家好,我叫黄少天,今年十七岁,最讨厌的食物是秋葵,星座是狮子座,看我是黄毛但我可不是什么不良少年,五讲四美三从四德……”

     
     “咳咳,黄少天同学,喻文州同学也要做自我介绍。”

     
     “啊知道了知道了,那队长队长你来吧。”

     
     “我叫喻文州,今年十八岁,最喜欢吃白斩鸡,喜欢画画,请大家多多关照。”

     
     一个是活力四射的可爱阳光男,一个是温柔儒雅的谦谦君子,这下全班都炸开了锅。

     
     可这两个人的注意力都在韩文清身上,但眼神冰冷,看样子关系不是特别好。

     
     “你说这两个新来的是不是看上你了。”叶修见黄少天和喻文州的注意力在韩文清那里,微微站起来在韩文清的耳边细语道。

     
     感觉到耳边轻轻传来的热气,韩文清一愣,表情有些僵硬,左手握成拳,恨不得把这一拳直接打在叶修脸上。

     
     但是看着叶修可怜兮兮的眼神,韩文清心下一动,放下了手。

     
     “啊呀老韩和你开个玩笑至于么,这么凶以后可连男朋友都找不到。”

     
     “……”果然还是想打下去……

——————

     喻文州看着坐在后排说话的韩叶二人,笑了笑,示意黄少天这一有趣的情况,黄少天显然早就注意到了叶修,勾了勾嘴角:“有意思,我还没见过能让韩文清生气却不会被打的人。”

     
     “少天,适度。”

     
     叶修和韩文清停止了谈话,注意到黄少天好不掩饰的目光,朝他笑了笑。

     
     黄少天显然没想到叶修会有这样的反应,努力强装镇定,但脸上的红晕却出卖了他本人真实的心情。

     
     “靠,这人竟然勾引我。”

————TBC————

除夕快乐哦ԅ(¯ㅂ¯ԅ)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