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像鸡排么

all叶纯食,不要ky,all主角

【all叶/病客叶?】等你回来

——致病客太太

——写的不好,勿喷

——我入圈的时间比较晚,所以不是很了解病客太太,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见谅

——以众人同居(!)为背景
_(:з」∠)__(:з」∠)__(:з」∠)__(:з」∠)__(:з」∠)_

      “老叶老叶老叶,你天天对着电脑傻笑干什么啊,看看帅气的本剑圣吧,总看电脑对眼睛不好。”黄少天打开叶修的房门,果不其然,叶修又坐在床上上网看一些神秘的东东。

   

      说起来,叶修已经有三天没有陪他们打荣耀了,于是联盟众人选出了一个代表——黄少天,让他去看看叶修的情况。

    

      “老叶,你不要和我说你三天没打荣耀是为了和这个人聊天?!你怎么可以这样呢?!!”黄少天看着电脑屏幕上的聊天对话框,醋坛子一下子打翻了,心里有些酸酸的。

    

      “少天,人家毕竟是我的粉啊,和粉丝聊天不是很正常的么。”叶修冲着黄少天笑了笑,不似平时的那般嘲讽,倒是有些温柔,房间里黑漆漆的,电脑的荧光映在叶修的脸上,本就因为不常出门而十分苍白的皮肤显得更加白皙了。

    

      “不行不行,现在的网骗这么多,你还有那么多黑子,万一你被骗了怎么办,让我看看这谁,病客?名字挺非主流的啊。”黄少天慢慢爬上床,右手覆上叶修握着鼠标的手,左手扶在叶修左手边的桌面上,把叶修整个人圈在怀里,头搁在叶修的颈窝,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少天,我又不是小姑娘,随随便便就被人骗得神魂颠倒的,放心啦,病客不是坏人。”叶修揉了揉黄少天毛茸茸的脑袋,另一只手灵活的敲击着键盘。

    

       “我看看资料,哇哈哈哈哈哈,没想到这个粉丝还写过黄叶哈哈哈,老叶你没注意过吗哈哈哈哈。”黄少天趴在叶修身上笑得花枝乱颤,顺手摸了把叶修软软的头发。

    

       “别笑了,很痒。”叶修用脸颊蹭了蹭黄少天的脸,这么一蹭不要紧,黄少天的脑子直接和炸弹一样炸开了,脸上止不住的红。

    

       “少天,让你去找前辈,怎么样了?”喻文州推开了叶修的房门,嘴角挂着招牌的微笑。

    

       “啊?啊……没怎么样,老叶和别人聊天呢。”黄少天难得的话少了一回。
    

      “前辈,已经十一点了,快睡觉吧。”这时,张新杰走了进来,眼镜反着光,死死地盯着手表,“十一秒,十二秒,十三秒……”

    

     “新杰啊,我今天想晚睡一会儿。”叶修伸了个懒腰,衣服下摆露出了一截白皙精瘦的腰,看得屋里的三个人老脸一红,喉结下意识地上下滚动。

    

     “前辈,这些天来你都瘦了六斤了,我观察了一下你的作息时间,发现体重剧减的原因主要在于作息时间不规律,你应该多关心一下自己的身体,烟也要少抽。”张新杰用手抵着眼镜,“所以,前辈不可以再熬夜或者晚睡了。”

    

     “但是,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事,真的。”叶修的表情有些无奈,但是又不得不屈服于张新杰的淫-威(划掉)威胁之下。

    

     “不行,前辈你……”张新杰努力让自己的语气严肃一点,但是接触到叶修可怜兮兮的眼神之后,心又忍不住软了下来,“好吧,就今晚这一次,明天十一点一定要睡觉。”

     “耶!就知道新杰你最好了么么哒。”叶修朝着张新杰抛了个媚眼,把旁边的剑与诅咒气得牙痒痒。

     “咳,我先走了,蓝雨的两位也回去睡觉吧。”张新杰撂下一句话急忙转身离开,左手遮住自己泛红的耳朵。

     “唉……前辈记得早点休息,我和少天先走了。”喻文州温柔之中带着些无奈,果然对他……就是没有办法呢。

     “知道了,会的。”叶修可爱地眨了眨眼睛,萌得两人一脸血。

————十二点分割线————

     “哈……老叶你还没睡啊,我都困死了。”方锐趁着起来上厕所的功夫去了叶修的房间,正好看见了亢奋的叶修在上网。

     “我说老叶啊,你三天没打荣耀就是为了和这个粉丝聊天?叫什么来着……什么,病客对吧?”方锐直接扑到叶修身上,捏了捏叶修软软的脸颊。

     同在一队的方锐自然知道叶修每天在网上聊天,但是每一次问起叶修这个人是谁的时候,叶修总是会淡淡地一笑,说聊天对象是一个忠实粉丝而已,不用担心。但是喜欢的人总是挂着不带嘲讽意味的微笑和别人聊天,心里肯定会酸酸的,但是叶修不肯多说什么,打听这人的念头只能放在一边。

     “对,TA非常好,写过很多文章,还会画画,画的也挺可爱的,而且文风也不错,最重要的是高产。”叶修毫不吝啬地夸着他口中的“粉丝”,殊不知这几天和别人聊天已经让方锐十分眼红,现在又当着面夸赞别人,心里更是窝火。

     “老叶啊,你都从来没有这么夸过我,你的老公大大吃醋了,快来安慰我,不然你都对不起我真诚的大眼睛。”方锐见叶修一直盯着电脑屏幕还笑得那么傻气(并不),扳过叶修的身子,让他直视自己。

     “点心大大,眼睛我只服大眼,你就一边凉快去吧。”叶修拍了拍方锐的头,笑得十分温柔。

     “哎呦,这粉丝还是个all叶写手呢,皇上啊,臣妾都不知你如此饥渴,连臣妾都不能满足你了吗?”方锐双手翘起兰花指,擦了擦并不存在的眼泪。

     “爱妃啊,朕也是担心你的身体啊,要是真有那么一天你肾虚而亡留下朕一人在这冷寂的宫中朕该多么寂寞啊。”叶修配合方锐的话,学着平时陪苏沐橙看的电视剧里演员的语气说道。

     “可是老叶啊,这都十二点多了,睡觉吧。”方锐见没有噎住叶修反倒自己被哽住了,连忙转移话题。

     “人家粉丝失眠了嘛,陪陪TA也不是不行。”叶修又把头转向电脑,开始打字。

     “哎呀老叶你看啊,什么叫‘最喜欢你’啊,这么轻浮的粉丝你是从哪里看出来好的?”方锐非常生气,自己都还没说出喜欢,这个素不相识的人倒先告白了,哪里来的小婊砸!!?(这句话我并没有在骂病客太太,只是剧情需要。)

     “切,这是粉丝对偶像的崇拜,说明我魅力大啊点心大大~”叶修轻笑一声,有些哑的嗓音说起话来却出乎意料的好听。

     “哼,老叶你还要不要脸了,你偏心,我回去睡觉了,记得早点睡觉,不然我就告诉苏妹子没收你的烟。”方锐趁机在叶修的腰上摸了一把,这才安心的回自己的房间。

     “知道了。”叶修打上最后一行字,盯着电脑屏幕良久,收拾好桌面进入了梦乡。

————第二条分割线————

     “老叶,你这几天不在状态啊,有什么心事吗?”张佳乐看着屏幕上大大的荣耀二字,摘下了耳机,心里高兴不起来,因为他明天感觉到叶修在走神。

     “没什么……”叶修嘴上说着没事,可表情却有些失落。

     “前辈,有什么事就说出来吧,看看有没有我……们能帮上忙的。”王杰希走过来担心的看着叶修憔悴的脸,半蹲着正视坐在椅子上的叶修。

     “病客不见了……他不见了。”叶修说着,眼眶竟慢慢红了起来,看得众人一阵心疼。

     “前辈你先别急,我们会帮你找的,一定能找到的。”肖时钦也走了过来,努力让叶修觉得安心。

     “可是TA的QQ已经好久没有上线了,博客也不见了微博也没有消息,我……”叶修的情绪越来越激动,这倒是让众人愣住了,一向淡定的叶修竟然情绪失控了,这个粉丝在叶修,心里还真是重要啊。

     “叶修,看着我。”从叶修头顶传来了让人不可抗拒的声音,叶修抬头看,此时的韩文清竟没有平日里严肃得让人害怕的样子。

     “TA一定会回来的,一定。”韩文清搂住了叶修,把叶修抱进自己怀里。

     “嗯!”

     TA一定会回来的……

     一定……

     我等你

————END————

不喜勿喷,这篇文我已经构思好久了,但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写,今天终于有勇气发了出来,致,病客太太。

等你回来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