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像鸡排么

all叶纯食,不要ky,all主角

【all叶】当全职高手们穿成王者荣耀角色

——自己想的梗,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

——如果内容有与其他文类似的地方,纯属巧合

>>>>>
     最近出了一款手游,名叫王者荣耀,各种网页都有宣传,联盟的众人们看得心痒痒,下载玩了玩,从此便沉迷王者无法自拔了。

     “老叶老叶老叶,快来快来,我已经击杀十二个人了,一次都没死过,你看张佳乐已经死了八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一边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屏幕,一边招呼着叶修过来。

     “滚滚滚,都怪对面成吉思汗放那么多榴莲弹,要不然我不可能死八次。”张佳乐一听黄少天在叶修面前这么诋毁自己,立马放下手机出口反驳。

     “哈哈哈哈哈哈哈,幸运E显灵了吧,噗哈哈,你又踩到榴莲弹死了吧,该不该该不该,老叶你看看他的战绩,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的前仰后合,捂住自己的肚子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你你你,老叶你看看他。”张佳乐气得脸都红了,委屈地指控黄少天的不道德行为,一把抱住了叶修,在叶修的腰间磨蹭。

     “唉,文州,管管你家少天。”叶修把张佳乐从自己身上扒下去,朝着喻文州露出了一个无奈的表情。

     “少天^_^”喻文州走过来亲昵地搂着叶修,“不可以嘲笑别人哦,还有张佳乐前辈,不可以趁火打劫哦~”

     张佳乐&黄少天:“……”喻文州/队长,如果你把手从老叶身上拿下来我们也许还会信你的话。

     “前辈,你看看我的战绩,二十二杀,比少天打的都要好哦。”喻文州贴在叶修耳边说道,心满意足地看着眼前的耳朵渐渐染上粉色。

     “队长你……”“好了,到时间了,该去睡觉了。”张新杰看着表,眼镜一亮,一声不吭地走了。

     “好吧,老叶晚安。”黄少天动身走向自己的房间,一步三回头地看着叶修。

     “唉……”肖时钦看着张佳乐眼中不明燃烧的小火苗,有些无奈,我们这些人啊,都栽到同一个人身上了。

>>>>>
     “嗯……今天闹钟怎么没响啊?欸?这是哪?”叶修拨开有些挡住眼睛的长发,迷迷糊糊地扫视周围。

     “嗯?”叶修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我的头发怎么一夜之间长长了这么多,再看看自己的衣服,白色的裙子,还有些少女粉点缀,长长的袖子末端各系着一朵粉色的莲花。(应该是莲花吧)

     “卧槽,这什么鬼。”叶修拽着身上古怪的衣服,郁闷地看着自己白皙的双腿,又往头上摸了摸,居然有一根带有莲花的发簪。

     我想我知道在哪儿了,但是我的胸去哪儿了。(这是应该关心的事情吗!?)

     叶修百无聊赖地走在王者峡谷里,他得出了一个结论,他穿越到游戏里了,不过只有自己一个人还真是寂寞呢。

     “沙拉拉”叶修不远处的草丛突然发出一声奇怪的声响,叶修摆出战斗的姿态,时间准备扔出一朵花。

     “欸?老叶老叶你也穿越到游戏里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竟然是貂蝉哈哈真是个笑死我了,让你平时那么嘲讽,遭报应了吧女装大佬。”只见一身李白打扮的话唠从草丛里钻了出来把貂蝉叶修扑倒在地,嘴里还不停地说着话。

     “少天?”叶修尝试性地叫出了黄少天的名字,伸手捏着黄少天的脸,“你也穿越了?”

     “是呀是呀,老叶你看看我帅不帅,这游戏还真贴心,李白正好配得上本剑圣的身份,老叶老叶,女装的滋味怎么样啊哈哈哈。”黄少天把自己的脸贴向叶修,一时间只能听见两人的呼吸声,虽然是黄少天把叶修扑倒的,但是此时的黄少天可不好受。

     叶修的黑发凌乱的散在地上,因为衣服的原因而露出了精致诱人的锁骨,常年不见阳光的皮肤雪白,由于黄少天的姿势不得不微微并拢弓起的双腿,身上隐约散发着香气,一双泛着水汽的下垂眼更是引人犯罪。

     黄少天感觉自己要撑不住了,赶紧捂住自己的鼻子,防止有什么不明的红色液体流出。

     “少天,可以起来了,前辈会不舒服的。^_^”地上的两人抬眼望去,来者正是喻文州。



——
另一个文卡了,所以重新开了个坑,这个结尾很草率,因为我实在是想不出来到底那个英雄适合喻队……有没有小伙伴帮我想一想啊。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