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像鸡排么

all叶纯食,不要ky,all主角

【all叶】全职中二病

旅游回来后更文的我,呵~

——

     “不,一点都不想。”叶修后退两步,用关心智障一样的眼神看着喻文州,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支烟,叼在嘴上。

      

     “前辈不能抽烟哦,吸烟有害身体健康呢。”喻文州从衣服堆里翻出了一副十分奇特的手套,戴在了手上,笑容愈发温柔。

      

     “抽几根又不会死。”叶修把烟拿了下来,微微嘟嘴,接着保持着这个表情掏出了打火机,结果被一道黑影连带着烟一起夺走了。

     

     “怎么不见你比赛的时候手速这么快啊,文州,把烟还我吧。”叶修的脸颊鼓了起来,修长纤细的手伸向喻文州。

      

     “为了邪王真眼能够充分发挥它的作用,我特意看了《治疗手残的一百种方法》,特别有效。”喻文州得意地攥着手中的烟和打火机,但是右眼却始终紧闭着。

      

     “你应该顺便看看《治疗脑残的一百种方法》,那个更适合你,文州,哥诚心推荐。”叶修一边嘲讽着喻文州,一边紧盯着喻文州手中的烟和打火机。

     

     “比起我来,少天……是不是被古娜拉黑暗之神附体了?!”喻文州一惊,连忙把叶修拽到自己身后,“前辈,我会保护你的。”

     

     “你想太多了,他只是和你一样犯病了而已。”叶修轻轻抚摸着喻文州的脑袋,对他说道。

     

     “不,前辈,古娜拉黑暗之神的力量没你想的那么简单。”喻文州眉头一皱,沉思着,“想当年我可是和少天,周泽楷,韩队,王杰希,肖时钦一起封印的。”

     

     Excuse me?老韩?!文州你在逗我?!

    
     
     “你们都是巴拉拉小魔仙?”叶修努力端正心态,头疼地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

     
    
     “不,我是邪王真眼的第七千八百六十二代传人,少天,在我们这里是最弱的一个,战五渣而已。”喻文州的表情十分严肃。

     

     “队长队长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呢队友爱呢队友爱呢说好的要一起追叶修的呢难道当年的海誓山盟你都忘记了吗?”黄少天很不满喻文州这样当着叶修的面说给自己,觉得会影响自己在叶修心目中的伟大形象(并没有)。

     

     但是在叶修眼里,黄少天只是一个逗比。

    

     “少天啊,你能不能老实点,丝巾都要撕开了,看上去还挺贵的呢。”叶修怜惜地看着捆住黄少天的丝巾,心疼地“啧啧”两声。

     

     “不会坏的这可是我特意向楚仙女借的魔法披风特别牢固用千年蚕丝做的放在喜马拉雅山上一百多年冰冻而成绝对不会坏的。”黄少天想拍拍胸口展现自己的王霸之气,
但是由于身高原因,这个动作并没有什么卵用。

     “……”叶修扶额,“那楚仙女现在在哪啊?”

     “她去采天山雪莲了。”喻文州默默放下了手,眼睛依旧闭着,拿出了一个眼罩戴在了脸上。

     “前辈……”从门口传来微弱的带着点委屈的声音,叶修抬头一看,来人是周泽楷。

     “呦,小周来了?有事儿?”叶修挑眉,邪肆(划掉)疑惑地看着周泽楷。

     “前辈,为什么……这里?”周泽楷红着脸不敢看叶修的脸,扭捏地说道。

     “……”工皮寿你在哪里啊,救命,听不懂,求翻译啊!

     “小周……你是在问我为什么在这儿?”叶修用手抵着下巴,修长的手指摩挲着有些病态的白的脸颊,眼角不禁染上一丝魅惑。

     “是……是,前,前辈。”周泽楷看着叶修如此诱惑的神态,脸红得更厉害了。

     “喂喂我说周泽楷,老叶可是我媳妇,你怎么能这么盯着看呢,朋友妻不可欺,这点道理懂不懂啊懂不懂?”黄少天看着周泽楷红苹果似的脸,气得差点暴走。”

     “怎么,不让小周看我,你喜欢小周?”叶修揉了揉眼角,打了个哈欠,准备回屋休息,消化一下今天所经历的事。

     “靠靠靠你个叶不修你怎么能这么看我呢我明明喜欢的是你啊这么明显你还看不出来吗?!”黄少天被气红了脸,半天只憋出这么点话,“信不信我用巴啦啦能量把周泽楷变成哑巴!!”

     “……”小周不用你施法了,他的语言能力也就比哑巴好那么一点点。

     “噗,你还是回去练练你的巴啦啦话唠能量吧,小黄鸡,哥先回去休息了,小周啊,把这位什么天眼的仁兄带回去吧,你也回去歇一歇吧。”叶修玉手一晃,扯着自己身上有些宽大的衣服,作势要关门。

     “前辈……等……”周泽楷轻轻抵着门,叫住了叶修,换来的是后者不明的眼神,一下子又红了脸。

——TBC——
我的脑洞啊~脑洞啊~你去哪里了啊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