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像鸡排么

all叶纯食,不要ky,all主角

【all叶】全职中二病⑴

     第一次写all叶文很紧张,不喜勿喷(●—●)
     正文——
   

     “叮铃铃”闹钟响了,叶修一脸不耐烦地拍了闹钟一掌,不情不愿地睁开了眼睛。

      叶修迷茫地看着周围的环境,还是那个衣柜,还是那个电脑还是那个电脑,少天还是那个少……

      嗯?!少天?!!!

      “……少天,你干嘛呢?”叶修一脸懵逼,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

      “嘘——”黄少天蹲在地上,盯着叶修房间的墙角一动不动,“古娜拉黑暗之神要苏醒了,老叶,为了保护世界的和平,你愿意成为巴拉拉小魔仙吗?”黄少天十分正经地说道。

      “少天,文州忘记给你吃药了么?”叶修的嘴角抽了抽,把黄少天的身子扳正。

      “沃日,少天你对你的脸干了些什么?!”叶修捧起黄少天的脸,用双手捏住,使劲往两边扯,想把黄少天掐醒,又嫌弃地松开了手。

  
    黄少天的脸上惨不忍睹,不知道用多少根眉笔画过多少次的眉毛反着光,眼睛四周涂的像是熊猫一样,有种烟熏妆的感觉,嘴唇特意用艳红色的口红涂了厚厚的一层,甚至涂到了嘴巴外面,脸上涂了脱线的鲤鱼娃娃同款白的红脸颊,看起来傻里傻气的,头上还系着丝巾,活脱脱的一个村姑。

 
     “你是黄少天对吧?”叶修随手抄起桌子上的记事本挡在自己面前,狐疑地看着黄少天。

     “不,”黄少天拨开丝巾,从怀里掏出了一根筷子,“我是沉默寡言巴拉拉小魔仙黄少天,现在我要拯救世界了,老叶,和我一起吧,我会带你走向美好的未来的。”黄少天越说越激动,拿着筷子晃来晃去,结果被叶修一本子糊在了脸上。

     “等你正常之后记得赔我一个新本子。”叶修嫌恶地看着染上了彩妆的记事本,啧啧两声,“现在,我带你去找文州治病,你给我老实点。”说完,抢过黄少天手中的筷子,挑起他的下巴。

     “原来老叶你喜欢SM啊,放心吧,我会努力学习巴拉拉SM魔法的。”黄少天把画得惊天地泣鬼神的脸凑到叶修的面前,一副“我懂,我什么都懂”的样子。

     “……”叶修发誓他没有把丝巾让黄少天吃掉是他走运。

——

     “文州,文州在么?”叶修推开了门,牵着为了防止发生意外而被用丝巾绑起来的黄少天。

     “卧槽,这都什么鬼东西?!”叶修吃惊地看着面前的红线。

     房间内乱七八糟,书桌上散乱地放着书本,地上有一大堆衣服,衣柜的门敞开着,丝毫没有平时被主人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样子,衣柜上,书桌上,窗户上,都被绑着红色的细线,上面还系着铃铛,像是红外线激光阵一般的布局让叶修直接看呆了。

     “前辈……”从衣服堆传出一个微弱的声音。

     “谁?何方妖孽?”找叶修死死盯着衣服堆,生怕一个不留神就会有什么东西冒出来。

     “前辈,是我,文州。”衣服缓缓地升高,突然有一只白净的手扒开衣服,喻文州斯文地站了起来,一只满含笑意的眼睛温柔地注视着叶修。

     等等……一只?!

     “文州,你眼睛怎么了?”叶修看着喻文州捂着自己的一只眼睛,满是不解。

 
   “没事,就是我的邪王真眼要觉醒了而已,”喻文州无奈地笑着,空出来的一只手伸向叶修,“前辈想看看吗?”

——TBC——

我承认黄少和喻队被我写的ooc了,但是不要打我好咩

    

评论(4)

热度(21)